欧的浓糖味🍬甜酒果🍓草莓tae

人帅不狗,cn梳杔,叫啥都行
all农/all翔/正泰玩家
都是好宝宝

【丞农】打断别人团战的后果

*就很傻。

*我的印象里福西西就适合这种蠢萌蠢萌的梗(dbq。

*王者农药预警

*上升真人是小猪

——————————————————————————————

“快点快点!中路一波直接推掉!”

“下路!小心下路偷塔!”

“草丛埋伏一波!对面马上就……卧槽!哪个沙币这个时候打我电话!!!”

范丞丞一声怒吼,划开接听键。

“你谁啊这时候给我打电话!不知道团战很重要吗?!”

“啊?我,我,我不知道你在打团战呐……你,你的外面到了……”

“我去真背……等我一会儿打完就下去拿!”

范丞丞挂掉电话,准备重赴战场英勇杀敌。

“……卧槽!怎么已经输了?!”

望着大大的“失败”两个字和系统遗憾的“defeat”,范丞丞只觉得整个世界都抛弃了自己。就像养了很久的菜,突然就被别人偷了一样。

老天野啊!该死的外卖电话!!!

范丞丞气的飞起,把手机扔出十万八千里,气势汹汹地准备下楼拿外卖。

绝对不给好脸色看!一定要给差评!不然都对不起我这颗菜……啊不是,这盘王者!!

开门的一瞬间,对上一双狗狗眼。

嗯?这是哪家的小可爱??怎么站在我家门口???

范丞丞张望了一下,发现后面并没有人,而眼前这个神情有些慌张的小兔子手上也拿着一份外卖。

妈耶,外卖小哥是不是怕被我打找了个小可爱来贿赂我??

“先生…对不起,我不资道您在打团战……真的很抱歉……!”陈立农望着眼前一脸高冷的范丞丞,想起电话里那声吼,有些怕怕的。

嗯……看来外卖小哥是不存在的,这个小可爱就是刚刚那个打电话的人。“那你要怎么补偿我呢?”嘛,人对于可爱的事物,不是想爱护就是想欺负。

“啊?这……我不资道欸。”

“那这样吧。以后我点外卖,必须都是你来送。”

“这样……不太好吧?”

“拒绝的话就给你打差评哦。”

于是傻不拉几的小兔子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和范丞丞约起了外卖。

——————一个月后——————

“范丞丞!你ze个烂人!为什么还是给我打差评!我饭碗丢了欸!”陈立农送完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外卖,冲到范丞丞家里开始锤人。

“只是帮你换了份工作而已。以后你就做我的私人外卖员,外加厨师,做好了从厨房送到客厅,怎么样?包吃包住还有机会和大帅哥一起打王者,你一定拒绝不了。”

“……”饭碗都丢了还有什么其他更好的选择?白切黑城里弄表示不会放弃这种绝佳的报复机会的。

——————某天在厨房做好饭——————

陈立农瞅准范丞丞要打团战的时机,拎着菜站在范丞丞面前,一个电话戳过去铃声震的范丞丞耳朵都疼。

范丞丞看了看来电人显示,笑眯眯地接起了电话。

“喂?”

“先生,您的外卖到了。”

“好的,我马上就来取。”

挂了电话,陈立农沮丧地将菜扔在一边,瞥了眼范丞丞问道:“你怎么不生气啊?不是在打团战吗?”

范丞丞再次将手机扔出十万八千里,搂过眼前的小兔子,看着他惊慌失措的神情,内心憋笑表面无辜地回答道:“团战是什么?有男朋友重要吗?”

陈立农:???我什么时候成你男朋友了。

惨兮兮地躺在地上的手机发出不满的声音。

再扔我!你以后团战屡战屡败!!!






END

评论(6)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