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的浓糖味🍬甜酒果🍓草莓tae

人帅不狗,cn梳杔,叫啥都行
all农/all翔/正泰玩家
都是好宝宝

【周翔】一场悄悄话引发的恋爱(●°u°●)​ 」


*短小不精悍

*小甜饼啦٩( 'ω' )و 

*梗是在名朋上看见的

————————————————————

QQ上有个功能,是悄悄话。

比如说你很讨厌这个人又不敢当面说,用悄悄话骂的他狗血淋头他也不能拿你怎么样。再比如说你很喜欢一个人想和他/她表白,可是你非常怂,悄悄话也能帮你传达你的心情。

一天,杜明和吴启打赌打输了。

吴启(贼笑):“去,给翔儿发个悄悄话。”

杜明(惊恐):“发啥?看在我们多年形影不离情同手足的份上吴启你要想清楚啊!!!”

吴启(嫌弃):“你就说,‘我是周泽楷,你想对我说什么?’。”

杜明(大哭):“我可不敢冒充我和蔼可亲可爱可敬一表人才风流倜傥谦谦君子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队长啊!!!还发给翔翔!他知道了会揍死我的!!!”

吴启(挥手):“让你去你就去,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不说没人知道,小明子乖。”

杜明哭唧唧想我俩难道不是人吗。

——

孙翔拿起手机,划开QQ的最新一条消息。

“我是周泽楷,你想对我说什么?啥玩意儿啊。”孙翔觉得有点奇怪,他仔细地想了一想。

等等!一般人会用悄悄话把自己名字爆出来吗?这一看就是别人发的!

孙翔忍不住赞了一波自己的智商,开始苦思冥想怎么回这个人。

久之,目似瞑,意暇……呸呸呸!过了一会儿后,孙翔想了一个好槽,忍不住再次为自己的智商点一波赞。

他回道:“跟我说悄悄话的是我老婆!”

嘿嘿嘿,这不就是变相地说人家是伪娘嘛!孙翔觉得自己真的是太机智了!

——

杜明看着孙翔发过来的消息,惊地下巴回不去了。

“我靠小启子你过来看!!!!”

“干嘛啊翔翔说什么了?”

杜明把手机往吴启面前一摆。

吴启的下巴和杜明的可以做情头了。

“我靠,翔儿他喜欢队长?!看不出来啊!”

吴启抢过手机飞起手速截下聊天记录,再打开周泽楷的QQ把图片发了过去。

吴钩霜月:队长!!你不是单相思啊!!

一枪穿云:!!!

——

周泽楷被巨大的惊喜砸蒙了。

他看着孙翔说的话,感觉这是他出生以来最开心的时候。

他喜欢的人也喜欢他,这能不让人开心吗?

他两步作三步跑到孙翔的宿舍前,敲开了门。

孙翔打开门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自家队长紧紧的抱住了。

“孙翔,做我老婆。”说着吻了上去。

被吻到迷糊眼看着就要到床上去的孙翔心里想:

原来他的队长那么傻,悄悄话还自爆家门啊……。

End

评论(28)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