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的浓糖味🍬甜酒果🍓草莓tae

人帅不狗,cn梳杔,叫啥都行
all农/all翔/正泰玩家
都是好宝宝

【一点都不黑联盟】论职业选手被盗号后/一枪穿云篇


*系列文x但是是一个个独立的小故事,不在一个平行世界里x

*聊天体

*cp自由心证,自定无cp向

*ooc,bug,私设轮着来x

*如题,虽然打着黑遍全联盟的tag但是一点都不黑联盟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woc今天的周泽楷是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啊啊啊???不会是发烧了吧发烧了要赶快去医院啊小心把脑子烧坏了啊不对应该已经把脑子烧坏了吧啊啊啊??????

斩楼兰:确实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周大神居然给我发消息了......

飞刀剑:枪王也给我发消息了......

再睡一夏:周泽楷也给我发了一条很奇怪的消息

独活:好像不是一条是很多条吧......

君莫笑:嗯?看来我们收到的消息应该是一样的?

索克萨尔:收到的人都请扣1

夜雨声烦:11111111111

鬼迷神疑:1

君莫笑:1

石不转:1

落花狼藉:1

风城烟雨:1

冷暗雷:1

战斗格式:1

逢山鬼泣:1

枪林弹雨:1

寒烟柔:1

一叶之秋:1

大漠孤烟:1

生灵灭:1

斩楼兰:1

唐三打:1

王不留行:1

扫地焚香:1

……………………

索克萨尔:所以这算是所有人都收到了?

百花缭乱:嗯嗯嗯?????

百花缭乱:收到什么东西?????

索克萨尔:周泽楷发的消息

百花缭乱:我去看看......

君莫笑:赌五毛乐乐没收到【烟.jpg】

夜雨声烦:我要赌一块赌一块赌一块!!!

百花缭乱:没收到什么啊?

君莫笑:呵呵,哥果然厉害【烟.jpg】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老叶你输了你输了你输了陪我去jjc我就不要你钱了!!!!!

君莫笑:哟,哥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到你这就值五毛钱了?

夜雨声烦:我不管我不管快点去jjcjjcjjc!!!

君莫笑:哎呦文州你倒是管管你家队员啊

索克萨尔:^_^

百花缭乱:所以你们到底收到了什么啊?!?!?!?!【锤心.jpg】

再睡一夏:乐乐别看,看了伤眼

百花缭乱:啊啊啊到底是什么啊!!!

大漠孤烟:咳

百花缭乱:......队长我给您钱包【Q版乐乐趴地递钱包.jpg】

大漠孤烟:......

石不转:就是多条与周泽楷性格完全不符合的消息。

百花缭乱:哦我只想看看那是一条什么消息......【抓狂.jpg】

流云:张佳乐前辈要我发给你看嘛?

百花缭乱:要要要要要要快快快我就知道小卢是个好孩子

流云:一枪穿云:在吗在吗在吗

流云:一枪穿云:我跟你说啊有一个东西特别好用哦你要试试嘛试试嘛试试嘛???

流云:一枪穿云:猜猜是什么是什么???

流云:一枪穿云:哈哈哈你肯定猜不出来要不要我告诉你呢嗯嗯嗯?

流云:一枪穿云:那就是,护!手!霜!!!

流云:一枪穿云:没想到吧hhhhhhh

流云:一枪穿云:这是一种神奇的护手霜只要涂上它分分美到家让你的手犹如仙人的诗行一般优美好似柔滑的丝绸一般水嫩走过路过不能错过啊过了这家店可就没了这村了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正是配这高大上的护手霜的好料子确定不来试一试吗到时候可不要后悔哦知道这多少钱吗是的你没有看错不是99999也不是9999更不是999而是99!!!!!!!!!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拨打021-xxxx-xxxx您一声令下马上送到家!!!!!!!!!

夜雨声烦:哦小卢你学坏了能别污染我的眼睛嘛

君莫笑:你还知道污染眼睛

涛落沙明: 你还知道污染眼睛

王不留行: 你还知道污染眼睛

风城烟雨: 你还知道污染眼睛

大漠孤烟: 你还知道污染眼睛

生灵灭: 你还知道污染眼睛

无浪: 你还知道污染眼睛

海无量: 你还知道污染眼睛

唐三打: 你还知道污染眼睛

再睡一夏: 你还知道污染眼睛

索克萨尔: 你还知道污染眼睛

索克萨尔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队长!!!!!我看见了!!!!!!!!!哦!!!!!!!!!【心痛到无法呼吸.jpg】【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jpg】

百花缭乱:hhhhhhhhhhhh这是周泽楷发的吗hhhhhhhhhhhh不行了我要笑成智障了hhhhhhhhhhhh想象一下周泽楷面无表情站在你面前说出这么一段话hhhhhhhhhhhh

冷暗雷:你就是个智障

唐三打: 你就是个智障

飞刀剑: 你就是个智障

君莫笑: 你就是个智障

一叶之秋: 你就是个智障

王不留行: 你就是个智障

夜雨声烦: 你就是个智障

生灵灭: 你就是个智障

沐雨橙风: 你就是个智障

逢山鬼泣: 你就是个智障

百花缭乱:这个联盟没爱了【捂胸口吐血.jpg】

再睡一夏:乐乐不是智障

百花缭乱:我就知道大孙最好了!

再睡一夏:是蠢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手动再见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周泽楷发了什么疯。









End



—————————————————————

一定是他们太蠢了连盗号都看不出来【严肃.jpg】

不知道在写什么啊【趴】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