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的浓糖味🍬甜酒果🍓草莓tae

人帅不狗,cn梳杔,叫啥都行
all农/all翔/正泰玩家
都是好宝宝

【周翔】甜甜的


*@周翔午间六十分钟主页 假装@成功

*关键词:sweet

*将sweet当做adj.嗯,n.感觉不好写x(好吧我懒

*就是个傻白甜,傻白甜也是甜!和糖没有关系x

*跪求小红心和评论(没有小蓝手

*本来准备前天码好的然而不小心睡着了。。。昨天出去春游玩太嗨中途忘了。。。

*两人已交往设定

—————————————————————

       

        最近轮回的经理觉得自己快要和冯主席一样天天吃药了。

        每天都有队员表示有转会的愿望,原因无他。

        每天看着一对狗男男秀恩爱他们的钛合金狗眼都要瞎了!(除了方明华

        刚开始的时候经理还没有多说什么,认为两大主力队员能这样每天好好♂交流挺好的,最起码比天天看见跟仇人一样要好。

        然而过了几天之后,经理表示他真的亚历山大。

        他觉得有必要找这对狗男男谈谈人生。

        ♪

        周泽楷和孙翔表示无辜,非常无辜。

        他们只是非常正常地做着每天该做的事而已,就是有时候会偷偷在训练室里接个吻,复盘的时候坐在一起拉拉小手,晚上的时候做做运♂动而已,其他真的没什么。

        经理:“......”他觉得他大概有点理解队员的心情了......

        “嗯...你们看,大家都是青春肆意的年纪,看到你们这个样子,他们多少会有一点...嗯...也会影响到队员的状态对不对...”经理表示他对着这对狗男男是越说越没底气。

        “......嗯。”周泽楷答应了,毕竟他是一队之长,应该顾虑到大家的情绪。

        “诶?既然周泽楷答应了那好吧。”孙翔摸摸头发拉着周泽楷的手说到。

        “......”经理表示也请你们不要在经理面前秀恩爱即使经理是个有家室的人。

        ♪

        之前的早上每天孙翔都会叫上周泽楷一起去吃早饭,有时还会来个早安吻什么的。

        然而现在孙翔每天都会在走向周泽楷宿舍的半路上想起经理的话然后默默地停下,咬咬下唇,转过身自己一个人去吃早饭。

        等到周泽楷来了再默默坐到周泽楷对面,没有任何交流,甚至连眼神交流都没有,就这么默默地吃着早饭。

        ♪

        轮回的训练室没有固定的位置,大家都是想坐哪就坐哪。

        以往训练的时候周泽楷一直都是坐在孙翔的旁边,一起训练很开心,然而现在为了不让自己不自觉做出什么举动,只得每次都坐的远远的。

        有时默默转过头看看孙翔训练的样子,再默默转回头继续训练,一脸伤心的样子。

        ♪

        轮回每个星期天都会出去吃吃饭玩玩什么的,这个星期也不例外。

        然而每次都窝在宿舍里酿酿酱酱卿卿我我的狗男男周泽楷和孙翔这次得和大家一起去。

        还不可以走在一起拉拉小手趁队员没注意偷偷接个吻什么的。

        孙翔表示他吃着羊肉串就像在嚼蜡一样,而对面的周泽楷更是看着孙翔一动不动的,什么东西也不想吃。

        ♪

        经理觉得这下应该好了,然而一个星期后他觉得自己或许要吃更多的药了。

        居然又有队员来反映?

        Excuse me??

        什么?他们又换了一种方式秀恩爱?

        ......

        他想选择死亡。

        让我们来听听轮回队员的原话:

       
        江波涛:“我现在十分后悔当初选择了这间房间,虽然他们现在不秀恩爱了,然而每天我都会看见孙翔踏着轻快的步伐蹦蹦跳跳地去周泽楷的房间然后中途非常落寞地走回来,那小眼神看的人心好塞。”

       
        杜明:“我这几天训练的时候都是坐在队长旁边的,然后我就看见队长不停地往翔翔那边看!然后一脸委屈地继续训练!我我我我都只能舔舔女神的照片你俩天天在一起不过就是坐远了点搞得好像分别许久似的是想干啥?!”

       
        吴启:“其实这几天队长和翔翔都挺好的,就是他们一个天天吃不下去饭,一个天天睡不着半夜要到小花园里晃悠,上次半夜下雨我突然想起来小花园里我养的猫,我赶紧跑过去,然后就看见孙翔阴森森地站在那里,woc当时吓得我。。。”

       
        方明华:“即使我是有妇之夫,我也想说一句,楼上的兄弟们真是辛苦你们了,我的小心脏已经快被这对狗男男给虐的伤痕累累了也不知道你们到底受了多严重的伤害。”

        经理表示他已经吐血身亡了出了什么事儿都别找他了。

        ♪

        又这么过了一个星期,这对狗男男实在是受不了了。

        晚上训练结束后,孙翔飞快地将账号卡抽出来,大吼一声:“周泽楷你tm给我死到后花园来!”

        ......

        轮回全员实力懵逼。

        然后孙翔就在队友诧异的眼神中冷漠潇洒帅气酷拽地迈着大长腿走了。

        周泽楷连账号卡都还没抽出来便飞一般地跟在孙翔后面跑了。

        后来江波涛表示他和周泽楷认识那么多年从来没见过他跑那么快,果然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

        ♪

        孙翔走出去没一会儿后周泽楷就从后面追上他了。

        然后孙翔便转过身,看着周泽楷。

        一眼,就移不开了。

        就像是会发光一样。

        然而孙翔还是很生气,他二话不说,直接咬上周泽楷的嘴唇,牙齿咬破下唇,血的腥锈味在嘴里蔓延开来,周泽楷有些吃痛,却也因为这腥锈味而兴奋了,立即不甘示弱地回吻。

        这其实不像是个吻,更像是在互相撕咬。

        最后两人气喘吁吁地分开了,直视着对方的眼睛,从里面看着自己的样子。

        孙翔一把抱住周泽楷,在周泽楷的颈窝里使劲磨蹭,毛茸茸的头发刺得周泽楷下巴有些疼:“周泽楷...我好久都没碰过你了...我想好好抱抱你...你别跑...”

        周泽楷听着这段话,心就像是被生生的撕裂一般,痛的他快要无法呼吸了。

        谁能体会爱人就在身边却不能触摸的感觉?那真是撕心裂肺般的痛。

       
        江波涛:“算了,以后别管他们了,我们自己再把狗眼提升提升吧。”

        杜明:“妈呀感觉翔翔好可怜啊怎么办好心疼。”

        吴启:“你看队长那心疼的神情,翔翔真是好命。”

        躲在不远处的轮回众人悄悄走了。

        ♪

        之后轮回队员和经理说,不需要这对狗男男再遮着掩着了,他们自己习惯习惯就好了。

        经理表示对此感到非常得欣慰。

        ♪

        “我不开心了要周泽楷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行!”孙翔趴在桌子上,露出一只眼睛看着一旁的周泽楷。

        “好。”周泽楷非常宠溺地笑了笑,亲了亲孙翔的眼角。

        轮回众人:“......”

        ♪

        经理觉得有必要提升一下队员的抗打击能力。

       



        End

—————————————————————

好像并没有很甜的感觉【趴】

麻蛋我不会取名字啊啊啊我摔倒了我要翔翔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起来!【滚圈圈】

然后翔翔非常嫌弃地看了我一眼:“才不要,我只要周泽楷。”

我哭唧唧地躺在地上表示周翔一生推!!!

【趴】

       

评论(9)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