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的浓糖味🍬甜酒果🍓草莓tae

人帅不狗,cn梳杔,叫啥都行
all农/all翔/正泰玩家
都是好宝宝

【周翔】论有个学霸男友的重要性


*七月第一天!

@狗    @烧饼不加芝麻  两位的点文!因为是一样的就放在一起写啦(别打我

*校园paro,并不知道高中是怎么样的,写的不对别打我(。

*谈恋爱就要甜甜腻腻卿卿我我的

*只点了两次题umm……(´◑д◐`)

————————————————————

孙翔再次转头看向坐在他旁边的人。

周泽楷——也就是他的男朋友——小心翼翼地缩着身子,企图用前排同学的背影挡住自己,双手将校服衬衫的领口上拉,堪堪遮住那半张生的好看的脸。

大概是注意到孙翔的目光,周泽楷也扭过头,用眼神表达自己的疑惑。

孙翔回过头看了看黑板前正讲到自我陶醉的语文老师,往右边挪了挪,从练习簿上撕下一张纸,又抓起笔写到:

sx:你真是够大胆的啊!万一老师发现了我就说不认识你!

纸沿着平面慢慢滑到周泽楷的桌子上,周泽楷看了后接过孙翔手中的笔,唰唰的写起来。

zzk:想看你。

纸又沿着平面回到孙翔面前,后者低头一瞄,顿时脸上开始蔓延不正常的颜色。

sx:你好烦啊,我不想看见你。

纸再度滑到周泽楷面前,周泽楷斜眼看,顿时委屈巴巴的。他高三,马上就要高考,老师天天上课考试一点空闲的时候都没有,偏偏他成绩优异不需要跟着大部队复习这些东西,听听没有关系,可是他可不想把他原本用来和他的小男朋友恩恩爱爱的时间花在这些没有对他来说没什么用的东西上。于是一向在老师眼里典型的乖宝宝周泽楷今天逃课了。

哦不,他没有逃课,他只是去了高一的班级上课。

过了挺久纸都没有再传回来,孙翔忍不住往旁边瞄了一眼,就看见他的学霸男友正委屈巴巴地看着他,瘪着嘴眼睛眨巴眨巴的,简直不能更萌。

Boom——!羊习习受到一万点暴击伤害。

周泽楷一卖萌孙翔就没辙,尽管知道他是装的也没办法。在别人面前高冷万能的周泽楷在自己面前展现这不为人知的一面,就算不想承认孙翔也知道周泽楷把他吃的死死的。

于是他把那张草稿纸又拿回来。

sx:行行行我刚刚说的是假话,我还是挺想看到你的啦。

周泽楷就倾过身去看他写,脸上那令无数女生着迷的笑容贯穿着第一个字到最后一个句号。

孙翔被他看的脸红,刚写完便把纸抓起来揉把揉把窝成一团攥在手心,塞进那乱糟糟的台板里。

头顶上的风扇呼噜呼噜地响,讲台前聪明“绝顶”的语文老师吟着催眠曲般的文章,偶有唰唰动笔的声音细微而弱小,窗外是鸟儿的啼叫亦或是车来人往的嘈杂。

周泽楷多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里,这个三伏天炽热的夏季,这个小小的教室里,小小的角落。

不过更美好的未来还在等着他们。

手慢慢向左移动,摸索到旁边人的手,在他疑惑还含着有些羞愤的眼神下轻轻动作,一点一点将他的指尖包裹在手掌心,蜷起,握紧。

孙翔看看老师,看看周泽楷,看看老师,看看周泽楷,最终还是重新把那张纸拿出来准备继续写。

拿起笔时才发现周泽楷拉着的是他的右手。

孙翔:……

周泽楷看着孙翔盯着右手欲言又止,瞬间get到脑回路,放开孙翔的右手去抓左手。

sx:你要死啊!能不能放手??

zzk:不能。

sx:说真的,老师看见了我就说你是变态。

zzk:委屈。不行。

sx:你委屈个毛线球!再不放我就咬你了啊。

zzk:……

周泽楷还记得上次孙翔说要咬他的时候,他满不在乎地继续作死,然后,就很惨。他可不想再尝第二次了。

孙翔见周泽楷念念不舍地放了手,忍着没再去看后者的表情,开始装模作样地记笔记,努力打消频频向角落望过来的语文老师的疑心。

周泽楷见孙翔不和他玩了,就撑着脑袋安安静静地在一旁看孙翔记笔记。

“接下来做张默写卷,请所有同学将书桌上的相关课本和资料放入书包或台板。”

孙翔一听,顿时萎了。他可不知道今天要默写啊?!昨天上课的时候说了吗?啥玩意儿啊?活在梦里呢?

卷子拿到手,孙翔非常认真地填写了自己的班级姓名学号,然后扫了一眼卷子。

很好,他都没背。

孙翔简直要哭了,默写这种跟智力完全没关系的东西他再怎么皮他也是会背的,如果这种东西都做不出来那简直就是在跟别人说自己是弱智啊!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上看看,天花板。

下看看,默写卷。

左看看,铅笔袋。

右看看,周泽楷。

等等。

周泽楷?

周泽楷!

孙翔简直想仰天大笑三声,这时候就体现出拥有一个学霸男友的重要性了!

怎么让周泽楷答应呢?

“泽楷学长~帮我一下呗~”虽然他翔哥一向自称人帅不狗,可是在分数面前狗一点也无所谓了,狗十点都没关系啊!!

周泽楷知道他这是做不出来了,本来孙翔只要说一声他就会告诉他的,可是孙翔自己作了个大死,自己只好陪他玩玩啦。

“嗯?”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泽楷学霸?泽楷大帅哥?泽楷哥哥?亲爱的?”呕,要不是为了分数,周泽楷你等着!

“亲我,就帮你。”周泽楷弯弯眉眼,一脸人畜无害。

“你……!等等……”等默写完了看翔哥我不好好教训你!孙翔伸长脖子,看见语文老师正在讲台前面打盹,赶紧扭过头飞快地在周泽楷脸上啄了一下。

啊,撩完就跑贼刺激。

“再来一下。”周泽楷食髓知味,上课偷偷摸摸亲亲抱抱什么的太带感了好嘛!

“不!不行了!”孙翔捍卫自己的人权。

“……哦。”反正要做卷子的不是我,是你。

“放学!放学怎么样都随你好不好?快点帮我!”孙翔看了看腕上的表,咬咬牙豁出去了。

“好的呀。”得到了更加满意的答案,周泽楷开心地把卷子拿了过去写了起来。

看着自己的卷子已肉眼可见的速度被快速填满,孙翔再次感叹了一声:

有个学霸级还超级帅的男友真是棒啊!




End

————————————————————

垃圾水群!毁我高产!

跟着狗哥鲶鱼er大炮到六炮(似乎看到了七炮。还有其他一些小可爱水群实在是太爽了!

为什么不哥那么狗呢?(沉思

目睹了两位太太的omega争夺战,简直害怕极了| ू•ૅω•́)ᵎᵎᵎ

于是两三天没有更新em……

再说一遍!垃圾水群!毁我高产!

评论(32)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