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的浓糖味🍬甜酒果🍓草莓tae

人帅不狗,cn梳杔,叫啥都行
all农/all翔/正泰玩家
都是好宝宝

【周翔】恋爱使人盲目,求婚要闪众目!


*这篇〔枪王与斗神的约会实时跟踪报道〕的番外

* @宇宙总攻帅鲶鱼v 给鲶鱼的er!

*废话不多说我们就开始吧〜( ̄▽ ̄〜)

————————————————————

“小周,小孙,一会儿不要乱说话,这样的照片已经不可能否认你们的关系了。到时候除了和比赛以及较为浅显的问题其他一律无可奉告,公司是站在你们这一边的,不用怕。”在去发布会的路上,经理反复地叮嘱周翔二人。

可是面前的两人却一脸无所谓的模样,孙翔一会儿凑过去和周泽楷咬耳朵,一会儿打开手机开始傻笑。

周泽楷也没有紧张或焦虑的神色,偏头认真地听着孙翔说的话,间或发出一两声轻笑。

经理都快哭出来了,这两个小兔崽子怎么一副没事人的样子呢?!他真是典型的皇上不急太监急啊!

到了发布会场地,轮回经理让司机把车停在后门,三人鬼鬼祟祟地从后门窜了进去。大门那全是记者和粉丝,如果在大门处停的话还没进到内场就会被压榨成肉饼,引起巨大的轰动,后果不堪设想。

里面早有工作人员接应,一看人来了赶鸭子上架似的把周翔两人推进准备室进行最后的准备。

周泽楷和孙翔被强行按在旋转椅上,两个化妆师拿着保湿水就是一顿乱喷。

孙翔看了看化妆台上一堆粉扑眼影的东西,偏偏头嫌弃地对周泽楷抱怨道:“又不是明星干嘛还要化妆啊,娘们唧唧的恶心死了。”

周泽楷无奈地眨了眨眼睛,他们是公众人物,也算是半个明星了吧。

其实真要说化妆也没那么夸张,毕竟不是什么大明星而且只是发布会而已,两人身上也穿的是轮回的队服罢了。

还有5分钟,周泽楷和孙翔在后台享受这最后宁静的5分钟。

“周泽楷,你紧张吗?”孙翔用胳膊肘碰了碰一边的周泽楷。

“不。”周泽楷盯着脚尖。

“哼哼,翔哥的男人怎么能怂呢!”只要他们两个人在一起没什么好怕的。

“请准备上场了。”工作人员从幕前赶回来通知他们。

“好。”“嗯。”

坚定而从容的步伐向台前迈去,口袋里的小盒子晃啊晃,渐渐和无畏的心重叠在一起。

此刻的他们是顶天立地的巨人,是无法击倒的存在。

孙翔刚一只脚踏上台,耳边就一片咔嚓声,眼睛简直要被闪光灯闪的睁不开来。后面的周泽楷显然也很不舒服,原本规律的步伐都停顿了一下。

“请问周队您和队员孙翔是什么关系?”

“微博上被疯狂流传的图片是否属实?”

“马上就要季后赛了,周队和孙翔现在被爆出这样的关系是恶意炒作还是确有其事?”

“两位真的有好好思考过自己的立场吗?”

“网上有大量粉丝对两位进行祝福,请问这是轮回总部买的水军吗?”

“职业选手们纷纷对此事发表了看法,几乎都是对两人表示支持的,请问两位对此有什么看法?”

烦,吵,恶心死了。

孙翔不知道人心竟是可以这样的丑陋不堪,恶意揣测他人的言行举止,为了得到有爆点的第一手资料什么话都问的出口,他虽然不害怕这些妄想将人逼入地狱的恶魔,可是他真的不想接受这样的事实。

周泽楷看出孙翔的不适,拉过后者的右手安抚性地揉了揉。

眼尖的记者立刻发现了,这种行动已经相当于变相地承认了,于是又开始进行第二波发问。

周泽楷心里着急,可是嘴上什么都说不出,他都快被这些记者气死了,他的小斗神明明是那样的骄傲不屈,真诚纯粹,这些人面恶心的记者硬是让这个不谙世事一心只为荣耀的孩子看见人心的险恶,社会的阴暗。

他正酝酿着要怎么样让这些该死的记者闭嘴,没想到他一心想要保护的人竟先一步站出来了。

孙翔抢过发言台上的话筒,居高临下地环视了一圈底下的的记者,深呼吸一口气,开口道:

“我和周泽楷的关系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没什么好掩饰也没什么好隐瞒的,所有照片和事情都属实,季后赛和这件事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刚刚哪个记者问得脑子是被猪吃了?冠军永远是轮回的,粉丝看的是比赛,赢了就是对他们最好的礼物,至于夺冠的人晚上和谁睡觉有什么关系吗?我觉得这件事情上我们没有做错任何事,我们没对不起任何人,我们于心无愧。买水军那种龌龊的事是小人做的事,我们轮回还不屑于这种行为。那些祝福我们的粉丝和选手,在这里我对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不管其他人怎么想,反正我在这里宣布——”

孙翔牵起一旁周泽楷的手。

“——周泽楷是孙翔的恋人,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谢谢,我说完了。”

全场安静了三秒钟。

所有人都没想到,这个目中无人,高傲自大的少年已经长大了,长大成一个有担当,敢说敢做的男人了。几年的时间没有带走他的容颜,却给予了这个男孩成长和改变。尽管言语字句间依旧是那样自我中心,带着点孩子气,可这确实他经过深思熟虑后说出来的,是见证了这个少年成长为男人的一段话。

周泽楷第一个反应过来,他欣喜于他的小斗神依旧是那样的直来直往,可是他什么都没有做,这样的认知让枪王大大有点不开心。

于是只做不说的轮回队长在孙翔选手面前单膝下跪,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新的小盒子(前面那个已经被嫌弃丢掉了)将戒指从里面拿出来,拉过懵逼的孙翔的手,将戒指直接戴了上去,然后站起身抱紧眼前的人轻声说:“嫁给我吧。”

呆了好一会儿的孙翔终于回神了,看着自己手上的戒指,又想了想自己脖子上串着的之前周泽楷给他的戒指,登时被感动的不行,抬起垂在身侧的手缓缓回抱住周泽楷,也轻声回答道:“嗯……。”

被拍了一脸狗粮的记者:妈卖批这是发布会这不是求婚现场啊!!!

负责监督周翔二人的江波涛大大:累感不爱,老子不管他们两个了,爱咋咋滴吧。

End

评论(18)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