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的浓糖味🍬甜酒果🍓草莓tae

人帅不狗,cn梳杔,叫啥都行
all农/all翔/正泰玩家
都是好宝宝

【周翔】新开始


* 周翔深夜三十分@双一企鹅玩偶中转站

*关键词:从头来过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前的夏休期

*私设多,bug可能有,战斗场面乱写的,经不起考据…

*印象里好像有太太这样写过…不过印象太模糊忘了x如果雷同请告知_(:з」∠)_

————————————————————

第九赛季5月21日,嘉世挑战赛失利,被迫挂牌出售,一叶之秋与孙翔以2800万转入轮回。

没有比赛的夏休期是那样无聊,孙翔只好回到自己家回归网游。

他用的是战斗法师,手指在键盘上灵活地敲打,顶着“社会你翔哥”的小战法欢快地虐着小怪。

下一秒,小战法打了个趔趄,小怪一哄而上,将“社会你翔哥”打的四脚朝天,倒地不起。

孙翔出神地盯着灰白的屏幕里灵魂出窍的小战法,迟迟没把可怜的小战法送到复活点。

嘉世倒了,他得到被卖到轮回的消息,不知道是该悲伤嘉世在他的带领下轰然崩盘,还是该庆幸像轮回这样的冠军队居然还敢买下自己。

他已经知道了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可是这样的认知突然刻在他的脑子里,他需要时间去消化理解。

想着想着,突然想起自己的小号此时还惨兮兮地趴在地上,孙翔赶紧让小战法回到复活点。

从复活点出来,孙翔看见一个神枪手,叫“无口无罪”。

他对这个名字有印象,之前几次从复活点出来时也看到了这个神枪手,有时打小怪时也能看见。

凭着挺有缘分的感觉,孙翔让自己的战法走到神枪手面前,头顶着文字泡:“一起下副本吗?”

神枪手微微动了动,头顶也冒出文字泡:“嗯。”

没有废话,两人直接开始刷副本。

打了两下,孙翔发现这个随手捡来的神枪手打的很是不赖,甚至能在后面策应他。孙翔的脑袋转了个弯,不知怎么的就脱口而出:“你有没有考虑过做职业选手?”

神枪手的动作顿了一下,没有回答。

孙翔也不在意,两三句话又拐到其他地方去了。

就这样打着打着,双方都发现配合度竟是出人意料的高,孙翔很高兴,这是他夏休期以来第一件遇到的开心的事,再一次不经大脑地发出了邀请:“加个好友以后一起刷吧!”

神枪手似乎思考了几秒钟,答应了:“嗯。”

这人话真少啊,孙翔心想,就跟那什么…轮回的周泽楷一样。哦,也就是他接下来的队长。

孙翔想到这,不禁撇了撇嘴。

这时神枪手又发来消息,这次终于不是一个字了:“每个星期六不行。”

孙翔想了想,大概这人是要看职业联赛所以星期六不上线吧!孙翔为自己的智商骄傲了一把。

于是接下来每天晚上,“社会你翔哥”和“无口无罪”都会准时上线,然后一言不发直奔副本虐怪。星期六神枪手不上线,孙翔上了一次后就也不上线了,习惯了和神枪手打配合一个人打总觉得挺无聊的。

6月5日,常规赛结束,轮回一路领跑不负众望占据第一。

看着轮回那么强势的战绩,孙翔却没什么感觉,他看见神枪手上了线,却没有像以往一样直接打副本,而是给对方发了条消息:“竞技场吗?”

对方还是一如既往得简洁:“嗯。”

开了修正场,孙翔直接操纵着战斗法师向神枪手冲去,可神枪手哪会给他近身的机会,滑铲拉开距离加速射掩护,与战斗法师周旋。

战斗法师见状,天击突进,圆舞棍一挥,随后落花掌将神枪手震出周身,又再次提着战矛而上。

——

孙翔盯着眼前大大的两个字,不敢相信。

他居然输了?!

这神枪手到底是什么人?

能打败他的人,除了职业选手还有谁?

神枪手,随后跟来的名字呼之欲出——

——周泽楷。

孙翔终于智商上线一回,立刻敲开对话框飞起手速:“你是周泽楷?”

对面的神枪手依旧简洁明了地回答道:“嗯。”

孙翔懵了,没想到他这几天一直在跟自己以后的队长打网游,周泽楷不是还要准备季后赛吗?怎么有时间天天陪自己打副本呢?虽然每天打副本的时间也不多可是天天如此也不太对吧?啊周泽楷知道自己是谁吗?

这样想着,孙翔继续敲动键盘:“你知道我是谁吗?”

对面立刻回答:“孙翔。”

“你之前就知道是我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另一方的周泽楷揉了揉太阳穴,其实是他拿小号去网游里看看时正巧看到了孙翔的小号。起初他并不是很确定,名字叫“社会你翔哥”战斗法师并不能代表什么,结果没想到孙翔自己找上门来,第一次打副本时周泽楷便肯定这人一定是孙翔。

至于第二个问题——

因为周泽楷喜欢孙翔,怕孙翔知道他是周泽楷后就会有所顾虑,而不会和他毫无芥蒂没有顾忌地一起刷副本虐怪了。

——总不能这样回答吧?

孙翔等了一会儿后看见对面发来了消息:“刚刚才确定,所以没问。”

孙翔想了想,如果自己在网游里看到一个操作挺牛逼的人自己也不会冲上去就问“你是xxx选手吗?我是孙翔啊”如果不是那就非常尴尬了,说不定还会被当成神经病。

这么想着,刚刚有点生气为什么周泽楷不告诉他的小情绪顿时烟消云散。

表明了身份之后,孙翔和周泽楷依旧每天准时上线,不过不再是一言不发,孙翔时不时会问问轮回的各种事情,还会向周泽楷吐槽今天又发生了什么傻事。周泽楷就当一个完美的听众,言简意赅的回答和一两句回应。

7月13日,第九赛季季后赛决赛结束,轮回夺冠。

这场比赛孙翔看了直播,结束后立刻打了电话给周泽楷,内心止不住地兴奋,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电话滴了两声后接通了,周泽楷大概还没出会场,孙翔听见周围很吵。

与之相反的是周泽楷清冷的声线,可是此刻这声线中也参杂了按耐不住的喜悦:“我们赢了。”

孙翔笑嘻嘻道:“祝贺啦,明年我们一起,让轮回蝉联三冠!”他相信轮回将会是他新的开始。

周泽楷忍不住笑出了声:“当然。”这声“我们”实在是太悦耳了。

8月2日,孙翔来到S市,望着眼前高嵩的轮回大厦。

轮回的队长站在大厦门口,朝着金发少年微笑。

——从头来过,新的开始。

他们这样想。




End

评论(6)

热度(72)